托嬰中心

0-1歲嬰幼班

對象:

滿月~1歲(仍需視幼兒發展情況與需求分班)。

師資:每班配一位護理師及保母。

收托時間:全日班 0730~1800 / 半日班 0730~1200

特色:

此階段為嬰兒提供作息調整,並實施按摩、音樂欣賞、語言刺激、五官感覺等課程幫助嬰兒健康成長。

1-2歲幼小班

對象:1歲~2歲。
師資:每班配一位保母及保育員。
收托時間:全日班 0730~1800 / 半日班 0730~1200
特色:

此階段為幼兒提供感覺統合刺激、大小肌肉訓練、左右腦開發、寶寶瑜珈、日常生活基礎訓練課程為幼兒健康成長把關。

托嬰中心秉持專業保育的理念,透過硬、軟體完整的規劃,尤其最近全面引用最先進的嬰幼兒智能照護系統,期盼能夠提供嬰幼兒全方位的照顧及支持家長的親職角色。我們堅持以「健康、快樂、尊重、愛」來滿足幼兒的生理以及情感情緒的需求,培養其自信愛人的情懷和快樂學習的態度。


幼兒園

讓幼兒探索生活中有興趣的事物,依幼兒的興趣及個別能力進行學習,透過觀察、共同討論、玩出興趣與分享的能力,建構孩子獨立操作,增加更寬廣的創造力。全園採主題式及多國語言教學,讓孩子有如蛻變的老鷹,翱翔天空,飛得更高、看得更遠,並與世界接軌。


安親部

雙語安親班

對象:國小 一年級至六年級
特色:

  1. 指導學童每日完成學校作業,並作複習及評量。
  2. 每週定期測驗及月考前總複習,並加強教學及個別輔導。
  3. 每週安排4小時中外師美語課程訓練。

附註:

  1. 平時18:30放學,考前利用週六或週日加強複習。
  2. 下課後可視孩子的興趣,另選數學、美術、作文、音樂等課程。

國中課輔班

對象:國中 一年級至三年級
特色:

  1. 依據學校課程加強複習及評量測驗。
  2. 專任導師個別輔導至晚上9:00。
  3. 月考前各科總複習及補救教學。
  4. 與新竹聯合補習班進行策略聯盟,加強國中各科師資訓練與交流。

專業化且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群,除著重生活常規、行為規範與品格教育外,並引領孩子完成課後的學習,配合學校課程的進度複習各科內容及測驗,月考前加強總複習及採個別化的輔導,使孩子樂在學習,增加自信。


才藝中心

美術創作

舞蹈律動

鋼琴家教

心算數學

作文演講

透過奧福音樂、鋼琴、舞蹈律動、珠心算、美術創作、作文演講(中、英文)類等專業授課,讓孩子接觸多元才藝,覺察孩子的才能,讓孩子盡情揮灑創意與想像力的園地,豐富的課程與內容讓孩子做中學,玩出屬於孩子的超能力。


美語部

課程內容包含大量的單字學習與對話運用,培養孩子聽、說、讀、寫的四大能力,配合科學主題式的實用本,進行STEAM教學。

採用數位雲端app,讓孩子每日課後與外師交談互動,突破傳統學習,翻轉教育。教學多元化與豐富化,不僅讓孩子愛聽、愛說、愛讀、愛寫、愛秀,同時也以孩子未來能夠順利考取全民英檢證照和自然說出流利的英語為宗旨。